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2019426日,丰台区工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市委常委、丰台区工委主委王艳霞、副主委曹莹、王诗雪出席会议。各支部代表、立项课题负责人和执笔人参加会议。 

  会上,在市委立项的各课题负责人与执笔人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方案和需要协调的事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会议对调研工作,特别是调研课题的时间、进度、人员分配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王艳霞就调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大局观。课题调研是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体现,要统筹安排好日常各项工作,抽调精兵强将投入到课题调研工作中。二是要创新方式方法。今年课题数量多、范围广、难度大,要紧跟当前形势,围绕北京市新总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方法开展调研,有步骤、有计划完成各阶段工作内容。三是要细化责任分工。有重点的投入人员和力量,按照区工委总牵头、支部重落实、课题组抓具体的原则,明确分工,上下齐心,高质量完成课题调研任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