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赴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参观调研

1557825601591816.jpg

 

  2019年4月12日,致公党丰台区工委赴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参观调研。市委常委、丰台区工委主委王艳霞,丰台区工委副主委曹莹、王诗雪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察看了首钢办公区改建情况,详细听取了西十筒仓改造,有效利用工业遗存情况介绍;考察了酒店建设、运营情况及周边原有配套设施和厂房利用保护情况;参观了国家冬季运动训练中心及场馆;观看了北京2022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筹备宣传片。调研人员更加真实地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的理念,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冬奥组委广大工作人员为筹备冬奥会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大家一致认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要标志性活动,致公党党员要努力为成功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盛会积极贡献力量。

  丰台区工委20余名党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