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加强专委会工作座谈会

2019年5月8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加强专委会工作座谈会.jpg

 

  5月8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召开了加强专委会建设工作座谈会,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出席会议。宛金章、谢世昌、孟坚等部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部分区级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处长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专委会性质定位、存在问题和不足、工作中的瓶颈和需求等问题展开了研讨。刘学增对大家的发言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按照万钢主席讲话精神,专委会是在常委会和主委会领导下的工作机构,是致公党北京市委履职的重要基础和开展工作的重要方式。做好专委会工作,首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站在全市角度开展工作。各专委会要注重相互之间及与区组织专委会之间的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创新发展,着力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形成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要加强人才培养,在实践中发现人才、锻炼人才、凝聚人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落实中央专委会会议精神,加强制度建设、能力建设和自身建设,积极营造生动活泼的工作氛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