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召开2019年全会

  2019518 日上午,致公党北京市委侨海工作委员会在京召开2019年全会。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顾行发出席会议,侨海工作委员会主任孟坚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涉外事务的纪律规范与侨情工作中的经验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探讨。 

  顾行发介绍了致公党北京市委和侨海委开展工作的情况,他强调:全体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强化对中央十八大、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在日常侨海交流过程中,以政治站位为核心引导工作,同时提升“侨海同心、聚力筑梦”这个“一带一路”研讨会的品牌影响力,依托品牌优势多举办侨海联谊活动,增进交流,增加广大华侨的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 

  赵晓萍肯定了侨海委及各位委员所作出的诸多贡献,她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致公党中央侨海工作的重点内容,对侨海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对外联络工作,服务国家整体战略;三是要凝心聚力,打造品牌工程,扩大致公党的影响力;四是要强化组织纪律,遵守外事纪律,统一领导,听从指挥。 

  侨海委近30名委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