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第六、八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根据《中国致公党章程》,按照《致公党东城区委基层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528日下午,致公党东城区委在幸福大街32401会议室,召开了第六、八支部委员换届选举会议。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主持会议,副主委李杰、李辉参加会议。 

  何志才就支部换届工作程序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李杰宣读了第六、第八支部委员候选人简介。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第六支部委员栾强、张新丽、冷梅、丁延虹、周华;第八支部委员吴燕南、王宁、柳淳风、钟琦、孙玉。 

  栾强和吴燕南分别代表各自支部的委员发言,表示要在上一届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团结协作,齐心协力做好区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加强政治学习,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通过组织好每一次活动,联络党员之间的感情,加深友谊。 

  截至2019528日,致公党东城区委第一至第十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已全部完成。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