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党员赴门头沟区进行“8+1”项目对接

 

  65日,市委与中共门头沟区统战部组织召开 “8+1”行动项目对接会,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中共门头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永出席座谈会。 

  会上,致公党党员所在企业新能资本(中国)、华夏董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蝴蝶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养老、国际教育、循环经济产业园、石油天然气贸易等领域的发展意愿。张永对致公党党员所在企业参与门头沟区的发展建设表示欢迎,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的深入接触,将企业的发展意愿与门头沟区的资源优势结合,实现合作共赢。刘学增表示,2019年以来,致公党北京市委在“8+1”行动中加强统筹谋划,一方面围绕门头沟区重点工作和产业布局引资引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另一方面通过引进企业注册、组织送诊等,为结对低收入村送去实实在在的帮助,希望为门头沟区绿色发展、生态富民作出贡献。 

  门头沟区投促局、农工委、财政局、石龙工业区管委会、斋堂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