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朝阳区委赴广东省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2019519日至22日,为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精神,致公党朝阳区委组织专项调研组先后赴广东省珠海市、广州市就当地致公党市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朝阳区委副主委李云燕、珠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邹镭,广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唐忆春,组织宣传处处长沈英姿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致公党珠海市委和广州市委就基层组织的规模、班子建设、制度建设、干部培养、党员发展、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在广州,调研组参观了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通过陈列史料回顾致公党成立后的奋斗历程以及建国初期为新中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在珠海,调研组实地参观了珠海市委社会服务项目——北岭社区“致福以老扶老”工程,调研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工作与中共党建平台如何实现对接,依托执政党的支持切实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满足人民的需求。 

  本次调研获得了丰富的基层组织建设信息,调研组对两地市委的工作经验及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了讨论研究,朝阳区委将结合工作实际对未来工作发展作出更好的规划。 

  朝阳区委第四支部主委梁宝萍、第八支部主委牛宇闳、第十一支部主委杨天秀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