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联合举办“放飞陶笛,祝福祖国”专场音乐会

 

 

  2019年6月27日晚,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在校园艺术中心联合举办了“放飞陶笛,祝福祖国”专场音乐会。音乐会由昌平区陶笛艺术研究会、石大教工陶笛协会和致公党石油大学支部共同承办。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校工会主席韩克飞,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昌平区工委主委张强斌,中共昌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鹿伟强和副部长张学广,昌平区教工委副书记韩文勇,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和校工会等部门负责领导出席并欣赏了专场音乐会。

  来自昌平区各学校和社区的120多位陶笛爱好者表演了16个自编自演的节目。音乐会以陶笛演奏为主,节目选题围绕歌颂祖国、祝福祖国等爱国题材,让观众们欣赏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陶笛盛宴”。

  这次以爱国主题的专场音乐会受到了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开创了致公党昌平区工委社会服务工作与社区及校园文化互动的新模式。昌平电视台、昌平区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现场报道了“放飞陶笛,祝福祖国”专场音乐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