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主持召开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2019年7月3日下午,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主持召开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旨在前期市委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面对面了解民营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和诉求,深入分析原因,希望能形成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高层协商会做好准备。

  闫傲霜指出,参加政党协商是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参政议政的重要形式。致公党北京市委将在协商会上进一步反映当前民营企业存在的困难,为北京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出意见建议。参会的同志们提出了民营企业融资难、优惠政策落地难以及政府部门或国企拖欠债务清理方面的问题,我们也将组织专家进一步研究,希望为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也希望大家今后就民营企业发展继续提出建议对策。

  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参加会议,致公党部分民营企业家和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