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201972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法律工作委员会在北京市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法工委主任卢子明,副主任刘立君,秘书长刘国军,副秘书长李彦馨、王飞,致公党市委调研处处长刘兴朝,西城区律师协会副会长欧阳继华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主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刘兴朝介绍了西城律师在北京市致公党员中的数量及参政议政情况,讲述了北京致公党员的参政议政渠道和途径,畅谈了调研题目的选择和完成技巧。卢子明提出应建立参政议政反馈机制,强调利用公开渠道征集来的信息或线索,在正式形成提案提交并得到书面回复或响应后,应及时向信息或线索提供者进行反馈,以正向激励提供者,使其获得成就感,形成公开征集信息或线索的良性机制。刘国军介绍了西城律协参政议政委的工作情况,并就如何畅通律师参政议政渠道、促进律师行业发展与对方交流了意见。欧阳继华结合自己多年的参政议政经验就民主党派成员律师如何参政议政谈了自己的想法,对致公党北京市委法工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交流会为建立行业组织与民主党派之间的交流机制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此次仅是开始,而不是结束。与会人员还就各自关注的调研题目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 

  部分法工委委员及西城区律师协会会员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