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联合民建东城区委赴内蒙古阿尔山开展对口帮扶活动

 

  按照中共北京市委和北京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东城区与阿尔山市建立了“携手奔小康”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关系。为了更好地响应各民主党派中央和中共东城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切实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的资源优势,引导参政党积极参与到扶贫协作工作中来贡献力量和智慧,致公党东城区委联合民建东城区委于2019717-19日赴内蒙古阿尔山市开展调研和对口帮扶工作。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民建东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张小梅、致公党东城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东城区外联办综合科主任科员马晓东、民建东城区委专职干部路泽真、民建东城区委社服委秘书长卢鹏云等参加活动。 

  首先,代表团一行在调研期间详细了解并实地考察了阿尔山市建立的“携手奔小康”扶贫协作结对帮扶项目的开展情况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就进一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的展开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一致表示,下一阶段将结合当地特点,进一步深化阿尔山市对口帮扶工作,与当地有关部门形成合力,推动阿尔山市脱贫工作提质增效,让当地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18日上午,代表团成员赶赴明水河镇西口村,下午赶赴五岔沟镇进行医疗义诊和法律咨询公益活动。医务专家们为两个村的村民提供了包括中医、心血管内科、妇科、针灸按摩科、眼科、肝胆外科等项目的医疗义诊服务。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唐博祥、周清华、李军、彭晓涛、张晶虹、赵霞、孙颖等医务专家们为250多名患者进行义诊,解决病痛。王继华、芮天鹏、田晶鑫等律师为前来咨询的村民普及法律知识,解答疑问、化解矛盾纠纷,对于提升当地群众法治意识具有重要意义。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欢迎和赞许。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