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朝阳区委北京工业大学支部赴雄安新区进行“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

 

  2019712日,致公党朝阳区委北京工业大学支部赴雄安新区进行“京津冀协同发展”调研。北京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静,市委委员、朝阳区委副主委、北京工业大学支部主委李云燕,朝阳区委秘书长田丽华等一行9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市民服务中心和规划展览馆参观,与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议题进行了座谈,赴白洋淀就水生态环境与水污染治理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活动让大家深入领会到中共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方位地了解雄安新区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高水平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的重要定位,以及中共中央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坚强决心。参加此次调研活动的支部党员受益匪浅,深刻领会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此次活动得到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及新安县政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副局长方骏,安新县办公室副主任谢正陪同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