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会议

 

  7月23日下午,致公党东城区委召开二届十次全委会议,开展届中民主评议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主委杨金生,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副主委徐华锋、李杰,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辉以及部分区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金生主持。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马学民应邀参会。

  会上,商文茹同志对致公党区委届中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她指出这项工作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升科学化水平,不断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就此次述职评议她还提出三个继续,一是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广泛凝聚共识;二是继续加强参政本领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三是继续加强队伍建设,为党派自身发展储备人才。

  李杰同志宣读了《中国致公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届中民主评议工作方案》。杨金生同志代表区委领导班子述职,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个人述职。与会委员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及委员的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全部评议环节完成后,区委领导班子召开了民主生活会,针对民主评议中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制定了整改措施。

  最后,杨金生同志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二是要继续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深入做好调研,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不忘初心,做好社会服务。为全面小康社会共同努力;四是要继续做好组织工作,发展培养使用新人,为致公党自身发展蓄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