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董晓莉出席《同心圆•中国梦——父辈的1949》特别节目开播仪式

 

  2019年8月7日,由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制作的《同心圆·中国梦——父辈的1949》口述史特别节目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举行开播仪式。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北京电台总编辑王秋、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董晓莉等出席开播仪式。

  董晓莉在讲话中表示:一是市委统战部策划的这档口述史节目意义重大,在新中国70华诞到来之际,我们应该去缅怀先贤、重温历史,更重要的是要去学习和继承先贤们的优良品质;二是节目的顺利开播离不开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市委统战部和党派市委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三是节目的录制过程体现出北京电台极高的专业水准;四是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教育机会,让党员进一步了解爱国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和爱国精神。

 

  祁金利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实行的70周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需要回眸历史、重温来路、不忘初心、共创未来。希望加强节目的海外传播,让海外华侨华人了解、铭记先辈们的光荣,共创共逐中国梦。

  当天下午,北京电台交通台播出了首期节目《司徒美堂》。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