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机关工会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7月26日上午,市委机关工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市委秘书长李满英出席会议,19名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高科峰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王晓梅同志宣读了北京市直属机关工会《关于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机关工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的批复》,高科峰同志代表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在过去五年中,机关工会紧紧围绕市委的工作重心和干部职工的自身需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增进了机关凝聚力和职工干部的归属感。随后,机关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孙千惠同志做了财务工作报告,机关工会第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李杳姗同志做了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满英、王巍、孙千惠、廉谦、赵蕾5名同志为机关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闫百伟、朱妍、宋博3名同志为机关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