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召开调研工作中期推动会

 

  2019年8月3日,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科委会)召开调研工作中期推动会,科委会主任李岱松、副主任曹巍、秘书长孙闯出席会议。

  李岱松总结了科委会2019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执笔委员们分别汇报了调研工作的进展情况,科委会班子对各个调研报告进行了专题指导。会议明确了下半年调研工作安排,决定在10月初完成所有调研报告文字的修订工作。

  李岱松指出:科委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是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是各位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科委会还要继续加强队伍的自身建设,以调研工作为核心和抓手,不断培养委员的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意识,为致公党北京市委和各区级组织贡献更大的力量。

  科委会委员常啸、吕波、王洪波、谢泽、杨阜城、张艳斌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