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顺义区支部赴内蒙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2019年8月16日—18日,致公党顺义区支部10余名党员在支部主委吴宏武的带领下,携手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赴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正蓝旗开展扶贫调研活动。

  调研组参观了内蒙古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考察了公司现代化种牛养殖牧场和肉食品加工厂,详细了解了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当地实施的“母牛寄养扶贫”“育肥牛寄养扶贫”等合作养殖方式。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详细了解了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当地开展的“公司+合作社+农牧户”的养殖模式和扶贫工作取得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了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吴宏武对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当地实施扶贫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了肯定,下一步将借助致公党顺义区支部及顺义区各民主党派力量,帮助内蒙古顺鑫鑫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做好冷鲜冷冻肉产品的市场营销工作,用实际行动解决公司的销售困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