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举办2019年全区干部和骨干党员暑期学习班

 

  2019年8月23日至24日,致公党西城区委与西城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2019年全区干部和骨干党员暑期学习班。致公党西城区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及青年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班。西城区委秘书长梁训新作了开班动员。

  学员们听取了《世界安全动荡与我国军力发展》的主题报告。国防大学韩旭东教授结合目前我国形势及世界形势,从宏观角度向党员介绍了亚太安全形势,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在分组讨论阶段,新党员与老党员热烈发言,大家结合国内、国际形势以及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伟大变化,发表了感想感言。最后,全体学员手挥五星红旗,引吭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