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赴门头沟区张家村开展实地调研

 

  2019年8月24日,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科委会)赴门头沟区张家村开展了实地调研活动,并与张家村部分代表进行了座谈。科委会主任李岱松出席活动并讲话,秘书长孙闯主持会议。

  会上,张家村村长和书记分别介绍了张家村的现状及困难。李岱松介绍了科委会的基本情况、人员组成和开展相关调研工作的情况,并表示通过调研对张家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会调动科委会资源,积极牵线搭桥,争取为张家村的发展做出贡献。王洪波介绍了市委和科委会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北京西山煤炭采空区全产业综合开发利用研究》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座谈和提交调研报告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帮助村里整理思路,希望通过多种途径呼吁并解决村里的困难和问题。

  科委会委员李晨雨、林蔚然、吕波、田佳鑫、王广利、向思源、谢泽、张艳斌、张蕴薇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专业优势各抒己见,与村委会开展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