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科委会开展“煤炭采空区综合利用”调研

 

  随着城市发展与功能定位的变化,我市煤炭开采活动逐步退出,开始向生态涵养区转型,亟需探索更加生态、高效的产业发展模式,为此致公党北京市委在今年部署了“门头沟煤矿采空区全产业综合开发形成首都经济增长极的研究”的调研课题。

  致公党北京市委科技工作委员会的相关行业专家、学者高度重视“煤炭采空区综合利用”课题工作,初步形成了调研成果,就门头沟区煤炭采空区的综合开发利用提出了政策建议。为了进一步提升调研建议的质量水平,经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组织,8月30日下午,在门头沟区政府召开了“煤炭采空区综合利用”课题调研座谈会。

  致公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处处长张岩主持会议,课题执笔人对调研课题初步成果进行了介绍,门头沟区规自分局、农业农村局、发展改革委、科信局等政府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门头沟区经济发展现状、产业发展规划、煤炭转型发展和地灾防治等工作,并对“煤炭采空区综合利用”课题成果提出了许多修改建议。

  致公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与联络处副调研员张卓,门头沟区支部副主委柴华林,科技工作委员会部分委员和课题组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