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医疗卫生总支部赴首钢京唐公司开展联合义诊

  2019年8月31日-9月1日,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贯彻致公党北京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致公党西城区委和区委医疗卫生总支部积极行动起来,赴河北唐山市曹妃甸工业园区首钢京唐钢铁联合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联合义诊。

 

  本次义诊由致公党西城区委和区委医疗卫生总支部主办,阜外医院支部承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市委常委、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副院长关振鹏,以及医疗卫生总支部的多名党员参加义诊。首钢京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邱银富,办公室主任于杰等领导对义诊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医卫总支的党员为首钢京唐公司近300名员工进行了义诊,解答了他们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就诊建议。首钢京唐公司是首钢为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外迁到曹妃甸工业区建成的大型钢铁企业。很多员工都长期两地奔波,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了巨大牺牲。本次义诊活动使京唐公司员工感受到了“娘家人”送来的温暖。

 

  义诊活动后,医卫总支的党员参观了京唐公司的热轧车间和成品码头,实地感受了京唐公司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对中国当前的现代化工业生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得到了生动的学习教育。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