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

 

  为更好地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 2019年9月9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出席学习班并讲话,1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此次培训,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谢伟铭重点围绕 “中国致公党党史”和 “中国致公党章程”两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李满英向大家介绍了致公党北京市委的基本情况及2019年的重点工作,并表示希望大家了解致公党的历史,体会民主党派的责任与担当,明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的历史必然和重大意义;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要善于学习,关心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致公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