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康凯李满英参加致公党朝阳区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

 

  8月30日下午,致公党朝阳区委在21世纪饭店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座谈会,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市委秘书长李满英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委员、市委常委、朝阳区委主委高吉喜主持会议。

  朝阳区委副主委李云燕汇报了朝阳区委于5月下旬赴珠海、广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的情况;会议邀请了海淀区委第二支部主委黄桂林和西城区委十三支部副主委仰光介绍了本支部的建设情况和工作特色,并同与会人员交流了经验。朝阳区委各支部负责人在会上就支部建设问题依次发言,在制度建设、思想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后备干部建设、创新支部活动形式等方面相互交流,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李满英表示,基层组织是联系广大党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党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基层组织的状态影响到党派作用的发挥。在新时期,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发展是重点,致公党市委一直很重视这方面工作。

  康凯指出,支部是党员历练自己参政议政能力的一个很好平台,支部主委的职责就是让党员活跃起来,更好地发挥党派作用。

  高吉喜就朝阳区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对致公党的认同感;二是加大培训力度,党员可以通过培训班建立的微信群增进交流;三是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可以跨支部、跨区组织活动,形式丰富多样,满足不同人员的需要;四是建章立制,对基层组织领导班子进行量化考核;五是加强思想工作建设;六是进一步关心关爱党员。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陈首榕,朝阳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及骨干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