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与西城六支联合组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致公党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门头沟区支部、西城六支部于2019年9月14日联合举行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门头沟区支部副主委王朝晖,西城六支主委马兰参加活动,门头沟区支部第二小组陈海嬿主持交流会。

  会上,马兰重点学习传达了市委、区委进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两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观了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栏村冀热察抗日挺进军司令部旧址、国家级传统村落——沿河城村,了解了两村的抗日革命历史、优秀革命传统和英雄人物事迹。参观活动后,两支部党员进行了座谈,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这种形式新颖的历史传统教育,既加深了大家对“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主题思想的认识,又加强了区域支部之间的工作联系,并表示两支部今后还会不断加强合作,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