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赴香山双清别墅及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9月24日下午,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统一组织下,致公党北京市委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组织部分市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赴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革命旧址双清别墅,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市委副主委董晓莉、刘学增,秘书长李满英参加活动。 

 

  参观学习后,董晓莉、刘学增、李满英参加了首都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董晓莉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发言,她表示,香山之行是总书记今年第三次视察北京,体现了对北京市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巨大关怀。通过学习,她体会到:一是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二是鉴往以知来,更加坚定前进的方向;三是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致公党北京市委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执政党为师,深刻理解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和新任务,不忘合作初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新”、“三好”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将主题教育活动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和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