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顾行发参加致公党朝阳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年9月22日下午,致公党朝阳区委在团结湖北五条5号107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顾行发出席会议,朝阳区委主委高吉喜主持会议。 

  高吉喜在会上就致公党朝阳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作动员部署,随后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围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感受,对如何更好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建议。 

  高吉喜在会上讲话,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总结、领会这次学习的定位;二是要认真学习原著,明白主题活动需要做什么,自己目前在哪些方面需要提高;三是要求各支部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庆祝建国70周年相结合,制定活动计划,通过多种形式来开展具有支部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区委班子成员要联系支部并适时召开民主生活会,做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结。 

  顾行发以一名致公党员的身份讲述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以及四次参加国庆观礼的体会,他深刻体会到祖国几十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并号召致公党员要充分做到“自学”、“自做”、“自查”、“自补”,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他的讲话起了很好的榜样作用,与会人员从中借鉴了许多宝贵经验,得到了启迪。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调研员王晓梅,朝阳区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