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派员参加2019年北京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

  2019年9月2日,由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北京市委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北京市民主党派中青年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5名致公党党员在北京、重庆两地参加了学习和培训活动。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出席了开班典礼和结业式,在开班典礼上代表各民主党派致辞。

 

  致公党北京市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活动, 8月27日,在市委召开了培训班动员会。李满英出席会议并作了动员讲话。参加此次培训的党员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情况。市委组织处向学员们介绍了培训班的基本内容和学习要求。

  在为期4周的培训班中,学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先传同志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20余讲辅导报告;参加了“重庆爱国主义现场教学”、“向无名英雄致敬——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活动”、“凝心聚力助发展 多党合作谱新篇——民主党派助力门头沟8+1行动”等活动。

 

  党员栗琳作为学习班班委负责班级组织和宣传工作,作了《致力为公 参政兴国——争做一名出色的致公党党员》的发言,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了《培训班课程活动视频》,在结业式上播出;高炬撰写了《做优秀中青年骨干 为民主党派建言》、《肝胆相照 砥砺前行——致公党参会党员学习总结》等文章;杜妍在“每日晨读”的课堂上代表致公党学习团队发言,作了《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致公党先贤司徒美堂先生》的演讲;周书江撰写了《革命先贤的故事》等文章;栗琳、王睿在“同心故事会”上表演了主题诗朗诵。

  致公党学员们的学习情况和调研成果得到了负责主要教学工作的北京社会主义学院的充分肯定和赞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