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傲霜带队赴怀柔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民主监督

  10月16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带队赴怀柔区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市委专职副主委刘学增参加调研。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杨宋镇解村、四季屯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解村率先实施管线入地工程清理村内“蜘蛛网”、创新举措推进垃圾分类、通过景观农业实现村民兜底保障等,以及四季屯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效果、村民从事传统种植业收入情况等。调研组一行与怀柔区人大、区相关部门及杨宋镇、解村、四季屯村干部进行座谈,听取了杨宋镇、区农业农村局、解村、四季屯村汇报美丽乡村建设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怀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丽霞、副区长王建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坤、区政协副主席、农业农村局局长马春秀参加座谈。闫傲霜指出,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群众的生产、生活方式也在调整,一定要帮助农村群众谋划长期可持续的发展,下一步,怀柔区要发挥好科学城的引领作用,结合生态涵养区水源地保护等区位特点,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出解决怀柔发展的“怀柔方案”;她表示,致公党北京市委将继续深入怀柔区乡村,积极反映基层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帮助怀柔做好美丽乡村建设。

 

  致公党市委党员专家张林秀、王洪波、宋汉晓、王健、怀柔区支部主委董伟及部分党员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