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刘学增主持召开致公党西城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010日,在中国致公党成立94周年之际,致公党西城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会,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西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主持。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琪,致公党西城区委副主委王晓敏、曾小丹、贾中华、关振鹏、徐典文,秘书长梁训新,西城区委委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徐典文带领大家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侨海报国共筑梦,致力为公向未来》的重要讲话。各位委员和支部负责人结合主题教育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典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中国才能取得如此伟大成就。 

  刘琪表示,希望致公党西城区委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思想引导,对不良现象要敢于批评,敢于斗争。希望致公党西城区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认清目标任务,牢记职责使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成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刘学增指出,刚刚过去的国庆阅兵,充分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值得每一名党派成员感到自豪。这些成就的取得,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结果。刘学增对致公党西城区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微信群管理,定好规矩,传播正能量;二是要讲政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三是区委班子成员和各位委员年底前要至少参加一次所在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掌握支部党员思想动态。 

  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处副处长马学民,中共西城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崔萌政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