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安雪晖参加致公党海淀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927日至28日,致公党海淀区委在实创培训中心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班。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海淀区委主委安雪晖,致公党北京市委宣传处处长何铁梅,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选革,致公党海淀区委副主委顾传强、王继华、李军,秘书长刘雁雁出席会议。致公党海淀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骨干党员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继华副主委主持。 

  学习班由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歌唱祖国》拉开序幕,王选革为学习班致辞,李军传达了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号召和工作安排,海淀区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宛金章、第二综合支部主委黄桂林就不忘初心的心路历程和支部自身建设实践进行主题发言。安雪晖主委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和海淀区委做了总结发言。 

  学习班上,区委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耿化敏教授做了题为“解读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辅导报告,邀请致公党北京市委原副主委、海淀区委第一、二届主委孙津讲授中国致公党党史。区委还组织党员开展了“同唱我爱你中国”健步走活动。 

 

  与会党员表示区委活动安排的丰富多彩,不仅在精神层面得到了学习提升,同时也鼓励大家增强身体锻炼。各支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会将这次动员会的精神及时传达到本支部党员,响应市委和区委的号召,组织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学习和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