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李满英参加门头沟区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按照致公党北京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2019年9月28日上午,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与门头沟区龙泉镇城子村中共党总支联合开展马克思主义读书会活动,市委秘书长李满英出席活动并讲话,门头沟区支部副主委柴华林主持读书会。

  会上,柴华林对门头沟区支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代表门头沟区支部向城子村委会赠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学习书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城子村委会党建教育基地。

  活动邀请书画艺术家现场进行书画创作,祝福祖国70岁华诞,同时邀请北京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彭宏伟博士以《不忘初心,携手前行》为主题进行了授课。

  李满英对门头沟区结合实际落实市委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的工作方法给予了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她要求要切实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切实在整改提高上下功夫,确保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共龙泉镇党委书记亓建军,中共龙泉镇党委宣传委员李劲松,副镇长韩小胜,中共门头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彭剑新,市委组织处副处长马学民,致公党门头沟区支部副主委王朝晖,门头沟区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城子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