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民革、致公党东城区委联合调研组赴浙江省调研考察

  10月11日-15日,民革、致公党东城区委“落实新版总规,做好老城整体保护复兴的研究”课题联合调研组一行15人,由民革东城区委主委姚卫海、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带队,赴浙江省台州市、绍兴市、杭州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暨联合调研活动。市委委员、东城区委副主委徐华锋,副主委李辉参加调研。

 

  在台州市,联合调研组一行在民革台州市委会的陪同下,赴椒江区一江两岸旧城改造现场和温岭市石塘镇进行了实地调研,赴台州市第一个共产党党组织纪念馆、一江山岛登陆战纪念馆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并参观了台州市同心之家。

 

  在绍兴市,联合调研组一行来到绍兴市会议中心座谈,听取绍兴老城改造相关情况,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绍兴市名城办规划建设处处长尹政威、绍兴市城市规划设计院高级工程师裘泽阳、绍兴市越城区自然和规划分局副局长陈明军、华汇工程设计集团朱世圻等参加了座谈。联合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越城区的越华书楼。

 

  在杭州市,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位于梵天寺路54号的馒头山社区邻里中心。该中心总用地面积3千多平方米,设有行政服务中心、颐养园、老年食堂、社区医院、文化礼堂等设施齐全、服务丰富的功能板块,系由老破小旧房改造而成,充分展示了杭州老城保护和旧城改造的理念和成效。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上城区政协、馒头山社区、南星街道、玉皇山南综合整治指挥部等作了老城保护相关情况和经验介绍。杭州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建管中心陈美丽处长代表市建委详细介绍了旧城改造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特色亮点和典型案例。与会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