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西城区委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党员教育培训会

 

  2019年10月27日上午,按照致公党西城区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排,西城区委举办新党员教育培训会。西城区委副主委贾中华,专职副主委徐典文参加会议。

  贾中华作动员讲话;西城区委老主委梁玉兰为新党员上了一堂《初心不忘,扎实工作,继续前行》爱国主义教育课。她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我们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及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伟大变化,希望新党员们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持续投身首都和西城区各项建设事业;五支部主委王洪波为新党员进行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的培训;徐典文带领新党员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侨海报国共筑梦,致力为公向未来》的重要讲话,希望新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夯实共同政治思想基础,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坚定、履职尽责的致公党员。

  西城区委近三年来加入的新党员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