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卢国懿参加致公党房山区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日,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副主委杨广泽带领部分党员代表到致公党中央,参观党史展览并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座谈。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亲切接见了参加活动的房山区支部党员,并肯定了房山区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对支部获得“致公党先进集体”荣誉表示祝贺。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北京市委副主委卢国懿参加了活动。

 

  党员们先来到致公党中央党史展厅开展党史教育,通过生动详实的展览加上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重温了致公党发展历史,加深了对致公党前辈革命事迹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了自觉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

 

  随后党员们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卢国懿要求房山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市委的部署做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回顾多党合作初心,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激发广大党员围绕中共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参政履职的热情,努力将致公党房山区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支部组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