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医疗工作委员会召开总结会议

 

  2019年11月6日,致公党北京市委医疗工作委员会于北京市民主党派团体大楼二层第七会议室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医疗工作委员会主任谢世昌主持。医疗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吴志斌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内容,谢世昌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评选出2019年度医疗工作委员会优秀委员4名,并就2020年医疗工作委员会工作内容提出想法。致公党北京市委办公室主任王巍宣读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任命徐华锋同志担任医疗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对台港澳中医药交流合作中心主任杨金生传达了全国中医药会议精神,会上委员们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市委常委王华民同志对医疗委这一年的调研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医疗委明年再接再厉,迈上新的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