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刘学增参加致公西城区委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福建宁德异地学习班

  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西城区委于2019年11月6日至10日,赴福建省宁德市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班。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西城区委副主委关振鹏、专职副主委徐典文以及部分区委委员和优秀骨干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活动。

 

  刘学增作开班动员,希望参加培训的党员通过培训班的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要巩固和深化多党合作的初心,加深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激发履职热情,提高履职能力,准确认识和把握大局,自觉维护和服务大局,围绕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建设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

  宁德市委党校讲师陈小韦讲授的《习近平“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在宁德的探索与实践》,让党员们了解在习近平担任宁德地委书记期间,在这样一个被称为东南沿海“黄金断裂带”的区域,以“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精神,书写了脱贫致富生动样本。之后,党员们又来到三都澳、霞浦、屏南等地区通过现场教学,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理论与成果有了实际的感官认知。

  学习班结束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不断提高个人素质能力,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的作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