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2020年北京市“两会”履职新闻媒体通气会

   2020年1月8日下午,致公党北京市委召开北京市“两会”履职新闻媒体通气会,向北京日报等6家媒体通报了2019年参政议政亮点工作和拟在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交的党派提案、界别提案、党派发言的主要内容,并回答了记者们关于提案发言的相关问题。致公党北京市委秘书长李满英主持会议。

   

  全国政协委员、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体育部副部长王艳霞介绍了致公党界别提案《关于提升青少年普及水平,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促进冬季运动普及与城市融合发展的提案》的主要内容和调研情况;北京市政协常委、北京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弘都院总规划师许槟介绍了去年的党派提案《关于建设高水平无障碍公共环境的提案》的落实情况和今年的大会上台发言《提升完善北京“内环路”品质和功能,推动老城活力生发与可持续发展》的主要内容;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总法律顾问谌卫东介绍了市委在政协界别联组会上的发言《关于切实满足“五性”要求,持续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的建议》的相关情况。

  人民政协报、团结报、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北京广播电台、千龙网等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