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安雪晖出席致公党大兴区总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汇报会

   2019年12月13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致公党北京市委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和部署,将主题教育活动更加积极的向纵深开展,致公党大兴区总支召开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汇报会。致公党北京市委副主委安雪晖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北京市委社联处四级调研员张卓,致公党大兴区总支主委许小杰,副主委张劲松、汪辉、高伟明,委员蔡红、翟旭东,各支部主委和党员代表30余人参会。

   

  首先,许小杰做了《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委员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与展望》的工作报告,从“总支重视启动早、积极规划抓落实、形式多样效果好、学习永远在路上”四个方面认真总结了大兴区总支主题教育的成果,并对未来一段时间工作的深入开展做了规划和展望。之后,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党员代表,结合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认识交流了学习感受。最后,安雪晖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大兴区总支在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他指出,大兴区总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启动较早、积极规划、狠抓落实、形式多样、内容活泼,这一套组合拳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果的法宝和保障。他结合自己在日本留学然后毅然回到清华大学积极报效祖国的亲身经历,给与会同志们再次上了一堂生动的“什么是初心”的主题教育课程。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弘扬新时代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实际行动,更加努力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