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朝阳区委第二支部举办2020年迎新春座谈会

   1月12日上午致公党朝阳区委第二支部在北京中医药大学逸夫科研楼会议室,举办了年终工作总结暨迎新春座谈会。会议摘要传达了市委工作报告和区委2019年工作总结。支部主委韩桐利对2019年的工作大事记进行了回顾,并对2020年支部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宣读了支委会通过的加强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的一项新制度:即《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制度》。表彰了2019年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支部优秀致公党员。会上还为本命年的党员刘达民老师送上支部党组织的生肖祝福礼物,新党员陈麒百和入党积极分子班文林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和自我介绍。与会党员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座谈会在热烈和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会后支委一班人分别走访慰问了支部老主委林淑凤和尹朗山、邱晓珊、吴文兰、陈建宁等老党员,带去区委和支部对他们的关怀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