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北京市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2月11日,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闫傲霜主持召开致公党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主委办公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最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北京,深入基层防控一线指导工作,给了我们极大鼓舞。总书记关于:“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把疫情扩散蔓延势头遏制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指示给我们指明了工作方向,坚定了信心。

  闫傲霜要求市委各机构和各区级组织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北京市应对当前疫情各项工作部署,尽好职,守好责,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要充分研究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特点,引导广大致公党员继续科学防护,继续鼓励党员中的专家积极献计出力,鼓励党员在基层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要进一步关心老龄党员,关心防控一线的党员及家人,特别是一线医务人员及家人,协助解除他们遇到的困难。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