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东城致公在行动(二)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公党东城区委积极行动。

  2月17日,致公党东城区委董氏集团支部主委董配永把3600个9501V口罩送到区委,希望通过组织把口罩捐助到抗疫最需要的单位。致公党东城区委第一时间联系了东城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通过该中心将口罩分配到各单位一线人员手中,用于疫情工作防护。区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非常感谢致公党东城区委和致公党员的捐赠行为,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展现了致公党面对严峻疫情的社会责任。

   

  董配永带领支部党员成立“抗疫保障群”。连日来,起早贪黑生产了近4万个有机馒头,陆续捐助到了东城区交道口街道7个社区、东华门街道办事处、东华门街道城管执法局、东城区法院、隆福寺社区、景山街道天诺物业公司、交东小区融合物业公司、朝阳区十八里店乡西直河村、横街子村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干部群众,为他们增强免疫力、提高战斗力,提供了良好的食品保障和精神鼓励,接受捐赠的各单位表示,有了董氏集团的爱心援助,我们加强疫情防控,确保一方平安的干劲更大了,信心更足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