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舌尖上的抗“疫”——致公党大兴区党员王冬为一线工作者提供爱心餐

   “民以食为天”!如何在这个特殊时期让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及时吃上热乎乎、香喷喷、又有营养的工作餐,是王冬自疫情爆发伊始就仔细思索的问题。

  王冬是致公党大兴区总支四支部主委,也是阳阳餐饮集团董事长。疫情爆发之后,王冬马上返回公司,立即成立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一方面确保公司防疫措施到位,另一方面迅速调拨各项物资和食材,为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爱心餐做好准备。2月1日开始,阳阳集团开始为大兴区各个街道的30多个社区、隔离点、医药物资生产企业,每天送去约800份安全、美味、有营养的餐食。2月11日开始,为大兴区人民医院、广安门中医院南区、仁和医院的发热门诊送去500份免费的爱心餐。餐饮行业本身卫生要求就比较高,加之疫情的要求,阳阳集团实施了非常严格的卫生和安全防护措施,所有配送人员及在岗员工佩戴口罩工作,每天测量体温3次,并定时询问、记录员工身体状况。同时加强消毒频次,配送箱、配送车辆在出车前后都进行清洁、消毒,确保每份爱心餐符合卫生和营养标准。

  此次疫情对于全国的餐饮行业都造成了较大的打击,但是王冬特别乐观,也充满信心。2月16日王冬发出了《至阳阳餐饮集团全体员工的一封信》,号召300多名员工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领导小组的各项安排、树立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坚定信心、用爱心和诚心迎接疫情过后的举国欢庆和艳阳高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