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尽团队之力 保一方平安——来自一线战斗指挥员的报告

   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是大兴区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以及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大兴区人民医院在市、区政府与卫健委领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抗击疫情工作,保证大兴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周晓峰同志是致公党大兴区总支部党员、大兴区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负责预检、分诊、筛查等综合管理工作,并担任发热门诊和呼吸科门诊的管理工作。大兴区人民医院是大兴区发热门诊的定点医院,自此次疫情爆发以来周晓峰一直战斗在第一线。周晓峰白天要安排管理各门诊科室,晚上还要参加医院中层工作总结会,每天工作12个小时以上。面临新冠病毒重大疫情,人员相对比较紧张,但在周晓峰主任领导下,他负责的各个科室秉持“公正公平,依法依规”的管理理念,施行“原则基础上的灵活”的管理策略,科内人员保持了空前的团结,积极性和执行力得以巨大提升。

  周晓峰已经不是第一次站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2003年抗击非典疫情中,就获得“北京市委统战部抗击非典先进个人”、“致公党中央抗击非典先进个人”称号。作为大兴区人民医院门诊部主任,他每天有条不紊的安排着门诊的大事小情,无论针对疫情的门诊特殊工作,还是门诊日常工作。他特别重视技术培训工作,疫情发生后,门诊部积极开展培训,特别是针对大兴区人民医院1号楼、10号楼预检分诊岗位依据疫情变化及不断升级版本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进行了细致的培训。

  周晓峰是个乐观的人,他对此次抗击疫情非常有信心。他呼吁大家积极响应中央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的指示、充分配合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各项疫情指令、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必胜信心、做好做到位个人的防护工作,在北京市和大兴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让我们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春暖花开。

   

  周晓峰巡视大兴区人民医院一线工作台

   

  周晓峰安排工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