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热心投身慈善事业,积极传递正能量--记致公党顺义支部党员薛道荣

   2020年,庚子之年,对于国人来说注定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然暴发的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一线医护人员医疗物资紧缺的严峻形势更是让无数国人牵肠挂肚。然而尽管形势严峻,但是海内外华人同胞纷纷踊跃捐助的场面让大家在经历过最初的惊慌之后更加坚定了我们终将战胜疫情的信心。致公党顺义区支部党员、北京奥普科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薛道荣,作为一位民营企业家,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一直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防治疫情工作贡献着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1月30日,薛道荣积极响应致公党顺义支部发起的捐款倡议,个人捐款10000元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体现出致公党员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情怀。为了助力疫情防控,薛道荣在企业内部也发起了捐款活动,同时还积极筹集防疫物资。2月4日,薛道荣组织北京奥普科星员工向北京市门头沟红十字会捐款13350元;2月7日,带领河北道荣公司将10000只韩国进口口罩(价值16万元)捐赠给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红十字会;即将到货的20000只(俄罗斯进口)口罩还将分别捐赠给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红十字会和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图们市慈善总会各10000只,用于支援奋斗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交警、公安等工作人员,为早日战胜病魔助力。

  多年来薛道荣一直持续关注、投身于慈善事业,并使之成为自己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坚信企业在发展的同时一定要回馈社会,这是作为一个企业的责任与义务。多年来薛道荣领导的企业始终持续地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他用点滴之心为社会公益的方方面面贡献自己的心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出“慈、善”之意义,一份责任、一份执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