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银泰公益基金会完成第二批次新冠肺炎防疫物资公益捐赠

   近期,致公党中央常委沈国军发起的银泰公益基金会完成第二批次新冠肺炎防疫物资公益捐赠,整合协调社会资源,向致公党中央的定点扶贫地区重庆市酉阳县、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捐赠10桶,共计220公斤固体消毒剂,可实现配制30吨消毒液、30万平方米面积的消毒工作,进一步协助当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向银泰公益基金会致信感谢。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之后,银泰集团及员工积极行动起来表达对疫情的关心关爱。1月27日,银泰公益基金会启动了首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公益活动,向武汉医务人员捐赠了所能采购到的最大生产量,共计13200份高效便捷营养餐,供医务人员及时补充体力和营养,为其提供营养辅助。此后,银泰公益基金会继续做好医疗防护物资的国际采购和运送工作。

  前不久,在得知致公党中央的定点扶贫地区防疫物质紧缺后,银泰公益基金会积极整合协调社会资源,最终实现对上述西部县区的爱心捐赠,为贫困地区疫情防控提供了及时支援,保障公众健康,践行社会责任,贡献银泰力量。

  同时,为更好保障公众健康、确保合作伙伴及员工的健康安全,银泰公益基金会还协调固体消毒剂厂家,向全国重点城市和地区的购物场所、旅游景区、地产项目及办公场所、厂矿区等提供了固体消毒剂,以确保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守护公众健康,为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服务保驾护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