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黄青华进网络直播间,助力瑞昌农产品销售

   山药、咸鸭蛋、松花蛋、板鸭……这些特色农产品一直以来都十分受欢迎。然而,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农户却为这些昔日的“香饽饽”发起愁来……

  如何快速有效的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呢?致公党北京市房山区支部党员、江西省瑞昌市副市长黄青华想到了一个好办法。2月21日,他联合另外一名网络主播走进主播间,现场为瑞昌农产品代起言来。黄青华坦言,这是他第一次客串网络主播,希望助力瑞昌农产品销售,带动农民增收。直播当天,京东云与AI九江基地、直播云团队联合京东直播、京东生鲜特别策划的帮扶滞销农产品直播活动备受网友的欢迎,点击率直线飙升,观众突破160万人。活动从当天下午18时30分开始到晚上21点30分才结束。直播过程中,黄青华与众多网友及京东粉丝频频互动,不少网友纷纷打出“已下单”、“我的家乡好山好水”等字样,1.2万斤山药,4.1万枚咸鸭蛋,9.5万枚松花蛋,1100只板鸭被抢购一空……

  据了解,此次直播订单数6200单,成交额达52万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