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第三支部向中日友好医院捐赠防护用品

   3月18日,在北京市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关键时期,丰台区工委秘书长王峻、第三支部主委徐薇娜代表致公党丰台区工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中日友好医院,送上了丰台区致公党员们对奋斗在一线医护人员的慰问,赠送了600只防护口罩、400双一次性检查手套等医疗防护用品。孙阳院长感谢丰台区致公党员支援抗击疫情捐赠的急需医疗防护用品,并表示将向全院医护人员、特别是仍奋战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转达丰台区致公党员们的衷心问候!孙阳院长介绍了中日友好医院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派出医护专家团队奔赴武汉抗疫一线,承担了同济医院中法重症院区和方舱医院的医疗救治重任的有关情况。医院至今先后派出赴武汉医护团队六批次,总计160余名医护人员,目前医院ICU急救部的段军(致公党党员)主任仍带领医护人员奋战在重症区病房。捐赠结束后,孙阳院长陪同王峻、徐薇娜一道参观了医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