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朝阳区委随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慰问中日友好医院抗疫民主党派医务工作者

   3月25日上午,致公党朝阳区委副主委李海峰随区委统部部长暴剑、副部长梅诗曙及民盟朝阳区委、农工党朝阳区委领导到中日友好医院慰问抗疫一线民主党派医务工作者。

   

  会上,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中日医院院长孙阳就疫情期间派出六支国家援鄂医疗队和筹备大量医疗物资支援湖北武汉的情况以及医院在疫情期间整体防控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中日医院民盟、农工党、致公党的10名医务工作者分别谈了疫情期间自己的主要工作和感受,他们表示,在孙阳院长的领导下,在年初呼吸道传染病高发期就进行事先谋划,提前准备,才能在疫情防控中做到忙而不乱,紧张有序。医院为医务工作者提供很好的防护装备,让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更好地为患者服务。疫情期间各科室全力配合,共克时艰,疫情期间医务人员和患者零感染。医务人员同时表达了对党派和统战部的感谢,表示一定以更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今后的工作。

   

  最后,区委统战部和各党派领导为医务人员献上献花和慰问品,向最美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最美的逆行者致敬!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