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刘学增到展览路街道南营房社区慰问社区值守人员
  从北京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致公党北京市委组织带领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组织优势,以多种方式参与和支持防控工作,爱心捐赠防疫物资,积极投身防控抗击疫情,特别是做到同心战疫,急街道所思、社区所需、群众所盼,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了致公党的智慧和力量。

  2020年4月13日,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西城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西城区委主委刘学增一行来到展览路街道南营房社区慰问社区值守人员,向社区捐赠了2000个口罩。西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展览路街道工委书记魏建明,工委副书记程勇,宣传部部长温熙,致公党西城区委专职副主委徐典文和南营房社区工作者参加了捐赠活动。

   

  在交流中,刘学增对展览路街道防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广大街道干部和社区工作者在抗击疫情中英勇无畏,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坚守一线,守护了地区人民的平安和健康!自春节前到现在,克服恶劣天气,和工作中各种困难,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构筑了疫情社区严防严控的铜墙铁壁。致公党北京市委各级组织将持续把各种防护物资送到社区防控一线。

   

  魏建明感谢致公党北京市委各级组织的爱心和对街道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帮助,并且介绍了街道有关情况,展览路街道是西城区面积最大、法人单位最多、市场最密集的综合型街区,地位特殊、责任重大。目前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态势向好,疫情防控呈现常态化的态势。然而,返京人员迎来高峰、境外输入风险……这些都大大增加了街道疫情防控的难度,必须一如既往的抓好社区严防严控。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