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致公党东城区委向北京市第五十中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4月26日,致公党东城区委委员、北京文达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斌向北京市第五十中学捐赠了5000个一次性口罩和100箱矿泉水。中共东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商文茹、致公党东城区委常务副主委何志才出席了捐赠仪式。第五十中学校长张威、党总支书记王祺代表学校师生交接捐赠。

   

  仪式上,商文茹指出,致公党东城区委自疫情发生以来,在物资捐赠、社区值守等多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突出表现了党派的社会使命感,并表示东城区委各党派将继续尽力,对高三年级开学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张威向来宾介绍了五十中学毕业年级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区委统战部、致公党东城区委、北京文达天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对于五十中学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这让全校干部教师对毕业年级开学工作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学校将不负社会各界的厚意,把这份关怀化为动力,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做好毕业年级开学工作,向社会交上一份理想的答卷。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